专点鱼

遇上你是我的运气
几次别离是我的宿命

啊啊啊ttxs诛仙修罗场repo!

假的 诛仙没有上ttxs自己dream的

别当真!!!

 


开始

     啊啊啊!!!姐妹们我朋友帮我拿到天天向上的票了!!!自证!

【图片】

     我先占一个repo坑!!!

    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次全都是糖!!!dd超级s!!!

     来了来了来了!我这次运气超好,坐在第二排!ggdd的美貌是真实的吗?!我真的惊了!腿超级无敌长,大概是我的两倍吧【苦笑】




     进场的时候大概是正式开始前半小时,之前听姐妹说dd会在舞台边滑滑板,我和朋友满心欢喜的等着,结果ttxd都出来了还没看见某人,真的无语!赞就是个祸国殃民的狐狸精!




     节目一开始先是ttxd入场,我真的有被dd吓到,真的不必如此,不必。他太会了,真的,姐妹们到时候看节目就知道了,凡人根本没资格评价dd这次的造型。我要是不知道我在ttxs现场,我还以为梦回创造101。




      其实看dd这次的造型我放心了一半,毕竟xql共享衣柜众琑周知,结果我还是大意了,看gg出场我差点窒息,怎么可以已婚气息那么浓!你至少打扮一下吧!回娘家就不需要穿漂亮衣服了吗!但是当我看到花枝招展的dd对穿着肥t牛仔裤的gg满意的笑了之后,对不起,我错了,是我不懂。我怀疑某锤是故意让gg穿成这样的,然后自己再艳压情敌。啵,原来你如此心机。




       诛仙的入场其实也蛮好品的。诛仙三个人进场的时候和发布会的站位差不多,gg在中间,mmq在gg左边,lq在gg右边,dd站在舞台左侧。入场也没有什么舞蹈展示,就是单纯的大屏拉开三个人走出来,走到舞台中央站定,然后!很有趣的一幕出现了!gg当时没拿话筒!其他两位都有话筒,所以临近站定的时候dd去给gg递话筒,gg从mmq身后绕过去站在了mmq的旁边之后才接过了话筒,哇,当时真的全场尖叫,ggdd耳朵都红了!然后就是介绍自己啥的,gg介绍自己的时候莫名的,emmmmmmm,娇羞?dls还说了句你咋又来了,哈喽dls你在看吗?媳妇回婆家还不行了?不过真的感谢dls,以前的ttxsdd都是站在最旁边的,这期dd全程贴着gg,站位:dls dd ggmmq lq wh qf gth。这个站位大家品一下哈,我就不多说了。在这儿我就想奉劝王耶啵一句:没必要,真的没必要,你老婆是你的全世界人民都知道,麻烦你看下观众席吧!别尼玛盯了!



 

       宣传的流程其实都差不多,cue主角对角色的理解,心路历程,拍摄过程当中的趣事,最后呼吁大家去看。Cue到gg的时候gg说了句zxf有少年感,这句话本身没什么错,但你能不能不要瞟dd?工作场所禁止恋爱!dd你也别笑了!我粉上bx之后我几乎每期ttxs都看了,从来没见过dd笑这么多次,而且还不是正大光明的笑,是悄咪咪的憋笑,不是低着头就是看gg,dd你还记得你是个主持人吗?麻烦认真上班ok?




       之后说到片场的趣事,mmq先说赞在片场只知道和大黄讲话,然后全场笑倒一片,gg还解释说要和大黄培养感情,dd这时候笑得最开心,见牙不见脸的那种,gg叫dd什么大家都知道吧?特殊时期不科普!不知道的建议退学!




       然后!骚操作来了!dls在角落里问出了一句:赞啊,这部电影就你一个男主吗?gg当场就慌了,就开始盯地板,然后疯狂磕磕巴巴解释,大家可以带入ggcql见面会时说理想型的状态,dd咋说呢,本来笑的很开心,瞬间变成皮笑肉不笑,直勾勾盯着gg,河南醋王真有你的!不过后来wh圆场了,这一段可能也不会放,放了就太明显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悄咪咪说一句,lq说话的时候dd没笑过,哪怕中间gg和他一度对视他也没笑,就是那种很严肃的状态,也是少数他盯着观众席的时间,眼神超级s,我简直想跪下来喊爸爸。




       最后,这期的美食是火锅。wh还问gg好吃吗,gg还没点头呢,dd疯狂点头,真的无语,啵,w老师问你了吗?然后吃火锅的时候就是大家的自由时间,gg真的好温柔,怕dd吃不了还向工作人员要了水。吃火锅的时候ggdd简直就像连体婴!




       好了,repo就到这里了,可能看到这里的部分小伙伴会觉得ggdd是在营业,但是我可以给大家打包票,真的没有!Ggdd全程没有直接交流,就只是站的比较近偶尔说说小话罢了。守护!!!


评论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