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点鱼

遇上你是我的运气
几次别离是我的宿命

ALL ABOUT 肖战 【王老师视角】

Abo设定 生子 婚后日常

文笔差,人物ooc

   敬爱的肖老师你好,我是你的丈夫王一博,现在是北京时间晚上八点五十五,我坐在你常常用来研读剧本,小宝用来撒泼打滚的书房里,为你写信。

   不用担心小宝,他已经喝完奶睡着了,这几天他已经逐渐接受爸爸不在身边没办法抱着他的事实,他也学会了不碰我的乐高,我们已经可以共处一室做各自的事情了,作为他的父亲我很欣慰!

   但是肖老师我很担心你,听说最近新疆又在刮沙尘暴,希望肖老师可怜可怜我,不要让我担心你,复出演戏我没有异议,但下次能不能不要再接这么危险的戏了?如果一定要接也可以,能不能不要进组就消失?你老公的微信还是要回一下的,如果可以多发发定位让我知道你在哪,最好便是多和我打打电话,剧本不如老公有意思,真的。理理我这个留守丈夫吧,置顶聊天框好久没主动亮起小红点了。

   肖老师你会不会觉得我太矫情,明明你才离开了两个星期,我就想你想的快疯了。你在可能又会说:“当初没公开的时候一两个月见不到也是常有的,那时候不也活的好好的,怎么现在结婚了那么粘人。”草民冤枉,以前也很想粘你,只是没办法表现出来,但是现在结婚了!肖老师我们结婚了!合法了!还不能光明正大的粘你吗?!所以求求你让我去探班吧,你也会开心,我也能续命,何乐而不为。

       抱歉,小宝刚刚哭了,我去哄了他一会儿,他总喜欢抱着你的围巾睡,刚刚围巾掉在了地上,他左摸右摸摸不到索性放声大哭,我哄了好一会儿,现在心情十分低落,希望肖老师能来安抚一下我。我时常在想肖老师是不是我和小宝的软肋,特别是我,小宝的软肋现在在哪还不知道呢。要不然我怎么那么离不开你,梦里都是你,恨不得变成我们的结婚戒,平时带在你手上,拍戏带在你的脖子上,时时刻刻感受你的温度,你的心跳。我这个人少时离家,文化水平不咋地,更不会说什么情话,翻来覆去也就那几句想你,可我的真心一直在你身上,从未变过。

       我这几天又买了两块板,适合新手,等着肖老师上脚试试呢。我保证这次我会扶着你,不会和你开玩笑让你不小心摔了的。我很期待我们一起划着滑板出街的那一天,这是我今年的愿望,肖老师我们一起加油吧!不要忘记你答应过我,一定会学会ollie,所以抓紧练习吧.

       昨天擦头盔的时候看到你送我的那个,记忆一下子回溯到那个炙热暧昧夏天,好像我们昨天才杀青,那些隐秘的爱意还未借剧中人之口说清便要说离别。不过还好,我们并未错过彼此,那些未说清的爱恋也无需一一诉说了,我们会靠时间去证明,我们永远相爱。

      借这些笔墨,我想说些心里话,谢谢战哥带给我的小宝,谢谢战哥的支持,谢谢战哥的信任,谢谢战哥的爱,我怀揣这些,将所向披靡。你说我是你的维纳斯,其实你不知道,你才是我的力量,你是皎皎明月,我只是一个贪图月光,想把月亮藏起来的凡人罢了。

      最后,小宝真的不喜欢喝奶粉,我尝了一下,确实不如肖老师的,希望宁想想办法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1)